济南延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生物传感分析仪,生物传感器,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冯东(分析生物化学研究室副主任)

手机: 13864093920

电话: 0531-82946785

传真: 0531-82946785

邮箱: 13864093920@139.com

网址: www.biosensor1.org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科院路19号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详细内容新闻详情

分析仪常见的应用领域有哪些?

来源 : www.biosensor1.org   发布时间 : 2018-01-16

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生物传感分析仪,凭借着自身的锐敏度好、价格低廉、操作简单方便众多优势,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中。那么,常见的领域有哪些呢?被广泛的应用于食物及发酵工业、背景监视检测、生物传感器在医学上的应用等领域中。

生物传感分析仪

生物传感分析仪

1)食物及发酵工业

酶传感器可用于勘测食物加工中酶的数目,扼制出产效率和品质。还可以检验测定食物中各种事物的含量,如葡糖,维他命,氨基酸,亚硝镪水盐等。微有生命的物质传感器可用于勘测发酵工业中的原材料和代谢产物,还用于微有生命的物质细胞数量的标定。利用电微有生命的物质细胞数传感器可以成功实现菌体液体浓度蝉联、在线的标定。这个之外,它还有结果本低,抗干扰强等独特的地方。

2)背景监视检测

酶传感器可用于水背景、大气背景的监视检测,能管用的探明污染物的品类,含量,并能很快地检验测定出温度,湿润程度,含氧气量,pH、酸碱度等,能大大增长检验测定速率和监视检测品质。额外,可利用有生命的物质传感器实时监视检测大气,水背景,生土的变动,防止背景污染和恶化。

2、生物传感器在医学上的应用

当然有生命的物质传感器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前面的景物更值当我们的看得起,不仅是医学检查验看,临床诊断、临床监视检测及临床医治都能有赖有生命的物质传感器的应用而飞跃进展。

临床上可用抵抗力传感器、酶传感器等有生命的物质传感器来检验测定组织液体中个种成分,监视检测多种球菌、病毒和毒素抗体,利用抗体和抗原的特异性反响标定微量事物。如:抵抗力传感器用于诊断慢性糖尿病与腰子病中标定患者尿样中的蛋白含量,锐敏度和非常准确度譬如今临床办法有非常大的增长,为恶疾诊断及医治供给了根据。一样,HCG(人促绒毛膜性激素)是一种雌性激素,是诊断早期怀孕的关紧指标,用HCG抵抗力传感器对尿中HCG的标定可用于怀孕诊断。

上一条: 传感器的应用前景是非常广阔!

下一条: 该检测仪器的结构原理是怎样的?